會議紀律翻譯手性能拿近拍就拿近拍

htc手機拍出來或者就跟當前看到的差不多
或許細節上因為 note4 解析較高有差吧
高畫素比較有細節清楚度的優勢
感謝列位答複翻譯社 我在多試看看.........


究竟差這麼多年後的手機居然輸了,情感不免激動

godpa wrote:
莫非天成翻譯公司拿到機王 翻譯社 拍風景沒什麼差 翻譯社 但拍文字感受有一層霧
toafu wrote:



天成翻譯公司手機有問題..........

一樣角度拍的 , 但 note4 拍出來比力亮

看起來是UU的比較清晰


也許細節上因為 no...(恕刪)



還有第二張UU的對核心不在紙上,大約對到鍵盤空白鍵的位置了。

莫非我拿到機王 , ...(恕刪)
三星的平常會亮或是濃一點
NOT4後相機畫素...(恕刪)
為什麼我感覺NOTE4對照糊
我退休的 n4 居然清析度遠遠跨越UU , 翻譯公司們的UU有拍過A4紙的文字嗎?在電腦上看
查抄一下UU的鏡頭有沒有髒汙或磨損
天成翻譯公司在電腦上怎麼看都...(恕刪)
我在電腦上怎麼看都是UU的細節銳利度大勝,特別放到100%的時刻更顯著,也許是因為note4拍起來亮度比較高讓你感覺對照清楚,可以試著UU拍的時刻+EV值拍亮一點,也許就不會感覺不清晰了翻譯

但畫素其實不等於畫質

組電腦新手 wrote:
toafu wrote:
NOT4後相機畫素是1600萬
再來像拍文字或拍細節複雜的器材


HTC UU 拉遠一點
shikezuka wrote:


HTC UU是1200萬
HTC UU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532543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driqpn8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